魏四新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关庄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魏四新,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成员到耀州区关庄镇开展驻室活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陕西绿瑞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01094358.jpg

活动中,魏四新听取了关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随后魏四新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他从深刻认识大会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认真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

魏四新强调,要结合实际学习好、领悟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发挥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围绕畜牧业、特色现代农业等发展,推进全产业链建设,走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要立足区位优势,促进就近就业,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要立足长远,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关庄镇陕西绿瑞实业有限公司,魏四新详细了解了蛋鸡养殖场建设规模、市场销售、畜禽粪污处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生产标准化、经营规模化、发展产业化、销售一体化,持续增加企业经营效益,提高养殖精细化水平,抓好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01094405.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