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在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时强调
落实落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市第八党代表小组组长刘浩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新区坡头街道牛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20701101614.jpg

刘浩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从大会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刘浩强调,要立足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准把握政策,紧盯目标和定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农业稳质增效、农民稳步增收。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作出贡献。

宣讲前,刘浩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刘彦龙和困难党员王八斤,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多关心和支持村上各项事业发展。在走访慰问脱贫户唐增战、移民搬迁户王益保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刘浩还对牛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并了解了移民搬迁建设及群众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230.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235.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