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西林讲话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4日,全市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现代中医药产业链链长刘西林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副链长雷颖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和市级有关部门关于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宣读了《2022年全市现代中医药产业链重点任务分解》,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刘西林强调,发展现代中医药产业,是着力打造生态康养文旅高地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现代中医药产业“链长制”工作要求上来,加强领导,系统谋划,狠抓落实,着力构建支撑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现代中医药产业体系。要把发展现代中医药产业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深挖药王孙思邈中医药文化,用足用好我市中药材资源优势,积极搭建中医药发展平台,着力培育地方特色品牌和中医药产业龙头企业,在种植、加工、应用、服务等方面全产业链条发力,推进我市现代中医药产业补链、延链、强链。要结合职能定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加大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中医药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合力推动全市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雷颖要求,要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深入研究,细致安排部署,密切协同协作,确保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强力延链补链强链,切实推动现代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责任链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我市打造“一示范四高地”贡献应有力量,奋力谱写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