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长民带领市第十九党代表小组到王石凹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第十九党代表小组组长姬长民带领市第十九党代表小组成员到王石凹街道开展驻室活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炭庄塔村产业发展情况。

QQ截图20220713155314.jpg

姬长民先后实地查看了炭庄塔村羊场、黄芩种植基地和王石凹村连翘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王石凹街道在推进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分析,并积极予以协调解决。

QQ截图20220713155402.jpg

在王石凹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姬长民深入浅出地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解读,听取了王石凹街道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驻室工作年度计划安排。

姬长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及时宣传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要用足用好王石凹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平台,结合各自专业特长,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街道工作建言献策,以高质量驻室活动助推产业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