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干部学院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红歌献给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照金干部学院结合党史学习和党员教育,6月20日晚,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红歌献给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省优秀年轻社区党组织书记、国企移交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照金干部学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这一主线,充分展现了四个历史时期党的伟大成就,并选取每个时期的优秀红歌,采用红歌颂党、歌曲教唱、学员展示、拉歌比赛等形式,在红歌传唱中弘扬精神,喜迎“七一”。活动中,老师们饱含热情、张弛有度,参训学员与学院党员干部激情昂扬、积极参与,一再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歌声、掌声不断,活动在铭记、追忆、牢记、弘扬中绽放出深厚的精神文化底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学员、学院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具体行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