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复安带领市第三十八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孙塬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第三十八党代表小组组长王复安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耀州区孙塬镇开展驻室活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38.1.jpg

       座谈会上,党代表小组成员听取了孙塬镇党代表工作室基本情况介绍,各位党代表围绕党代表工作室重点工作计划、驻室活动拟办实事以及孙塬镇发展花椒、艾草等产业进行了发言,王复安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学习好、领悟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围绕孙塬镇特色优势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各党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当好桥梁和纽带,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让发展成果更好的惠及民生。

38.2.jpg

       宣讲会后,市第三十八党代表小组成员到陕西药王故里艾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