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开展反恐及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2-07-27

       为进一步强化照金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7月25日,照金纪念馆联合照金派出所、照金消防队共同开展了反恐、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反恐应急演练、消防应急疏散、消防器材使用讲解及实操四个环节。

IMG_4799.jpg

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

IMG_4852.JPG

IMG_4861.jpg

反恐应急演练

IMG_4867.jpg

IMG_4895.jpg

IMG_4908.jpg

IMG_4914.jpg

消防应急演练

IMG_4953.jpg

IMG_4956.jpg

IMG_4986.jpg

IMG_5002.jpg

消防器材使用讲解及实操

IMG_5334(20220726-162622).PNG

IMG_5022.jpg

馆长宋建斌作总结讲话

       馆长宋建斌对此次演练活动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加强安全教育学习,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防汛、防火、用电安全排查工作,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观众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及革命文物安全;三要加强应急实战演练,定期举办,熟练掌握,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通过这次反恐、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全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锻炼了干部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检验了纪念馆反恐、消防预案的可操作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