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晖带领市第十三党代表小组到陈炉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第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韩晓晖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印台区陈炉镇开展驻室活动。

1612252e4f91a7e45b0ec378625d52c.jpg

韩晓晖一行首先来到陈炉镇双碑村,仔细察看村幸福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情况,强调要抓实人居环境整治,丰富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在陈炉镇那坡村麦菌香馒头加工厂,他详细询问生产规模、经营销售等情况,强调要做强品牌、做优产品、做大规模,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增收。

d8a412820f2dfb18cc7fc5e22deffd0.jpg

座谈会上,陈炉镇汇报了党代表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党代表小组成员围绕年度驻室活动计划交流发言,认领拟办实事。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韩晓晖强调,要发挥党代表工作室平台作用,常态化开展驻室活动,让小阵地成为党代表履行职责、联系群众的大舞台。要围绕景区镇区互促共建,注重优势互补、协作配合,将党代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服务陈炉发展的具体行动。要主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自觉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高质量办好领办实事,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驻室活动结束后,韩晓晖还到党建联系点印台区鑫光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和国文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用活“红旗经验”,做实网格化管理,加强社区治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