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荣获“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8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培训班,对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及运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照金纪念馆荣获“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801124615.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1246157.jpg

       自“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照金纪念馆作为当地宣传思想工作的主阵地,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淬炼“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含金量,在报送数量、质量上争先进、作表率,推出了《肩负起让红色基因根植血脉的使命与担当》《照金纪念馆党支部: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守好红色教育阵地》《“红梢林”宣讲团:矢志创新让照金精神沁人心脾》等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优秀作品,并在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录制发布《照金往事》有声书,目前已发布47期,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目前,“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已成为照金纪念馆干部职工汲取思想力量的“充电器”,获取精神营养的“掌中宝”,在全馆上下营造了崇尚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今后,照金纪念馆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将“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继续发挥纪念馆宣传教育职能,大力弘扬照金精神,讲好照金故事,助力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