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丽出席并讲话。

刘丽强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要聚焦省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市委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守住安全,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刘丽强调,组工干部要当好排头兵,树立先进榜样,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作风培养锤炼”“书记讲堂”“擂台比武”等工作,以优良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和“务实、为民、清廉”干部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安全稳定大局,不断排查党建、人才、干部等组织工作的风险点,以时时放心不下、半夜盯的状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到统筹兼顾,分清重点、要点、难点、堵点、亮点,对标目标任务,查缺补漏、扎实推进,总结工作、形成经验、加大宣传,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