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及时传达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1-01
   12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干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相红霞传达会议精神并强调,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是指引各项工作的新纲领,全市组织系统一定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突出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逐一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有关报告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全市组织系统的贯彻意见,提出了具体贯彻措施。关于下一步工作重点,相红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市组织系统要迅速通过集体学习、座谈讨论等各种形式,组织组工干部深入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真正为建设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全国知名休闲养生保健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要高点定位,精心谋划好明年党建和组织工作。要紧紧把握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对全市党建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明年党建和组织工作谋划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线,全面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认真落实人才发展规划,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仔细倒排承担省委、省政府对铜川目标责任考核的重点工作,查漏补缺,注重沟通,确保迎省考核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心组织,扎实搞好对各区县、各部门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切实发挥目标责任考核的引领作用。要安排好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的送温暖活动,对全市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省市管有突出贡献专家及拔尖人才进行走访慰问,对市委组织部帮扶的农村、企业以及结对帮扶户进行一次回访,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对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国组织系统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具体要求,带头严格执行,以实际行动维护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