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兴盛德、煜力机械人才服务工作专班赴企业开展帮企解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7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科协主席、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及铜川煜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班组长郭宏杰带领专班成员,先后深入两家企业开展人才服务调研工作,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问题,并就科协惠企人才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就近期中省创新方法大赛以及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传帮带”人才薪火计划、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进行动员指导。

4285a1ea0b6346c44c2243a4f6ff63d-1.jpg

  工作专班深入公司研发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实情和疫情期间企业用工、生产经营、原料储备、货运渠道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分析企业发展方向、市场前景、生产研发项目进展以及人才和技术配套等方面情况,收集企业发展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征求了对专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e9cd034ef17524a5e24d1ba266b9102-1.jpg

  专班组长鼓励兴盛德药业、煜力机械紧抓秦创原机遇,充分利用省市各种惠企和人才政策,补短板、抓创新,开拓产品市场。希望公司在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基础、稳步推动现有项目的同时,精心策划一批科技含量高的技改扩规项目,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企业良性循环和高质量发展。

  专班组长要求专班成员根据此次调研结果,尽快整理形成企业问题及需求清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研究和落实精准帮扶举措。并进一步健全完善专班沟通协调机制,及时有力跟进,适时有效督促,确保专班高效运作、持之以恒,以精细化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