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半年工作汇报会,认真听取各科办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精准谋划推动下半年工作,确保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汇报会上,各科办逐个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和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天成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640.png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提高本领,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学习,“像小学生一样学,像勤务员一样做,像宣传员一样说”,确保提笔能写、拿起能干、总结能说。要更新理念,寻求突破,在谋划上更加系统、方法上更加科学、落实上更加有效,聚焦难点重点打造亮点,以突破创新促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转变形象,改进作风,进一步强化落实落地、强化问质问效、强化作风作为,谋定后动、谋定快动、超前主动,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谋划好后半年工作,特别是要深刻把握推动下半年工作的思想、方向和方法路径,深入思考分管领导的点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系统思考、统筹谋划,强弱补短、重点突破。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以调研开新篇、破难题、做谋划、促良策,通过反复比较、研究分析,寻求更加科学的方法和措施,切实加强长远战略谋划,严标准、高效率、快节奏推进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对党忠诚、敢于斗争、勤学善思、埋头苦干、热忱服务”要求,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