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2022年全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4

7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魏永斌,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出席。

 1.jpg

开班仪式上,学员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宣布培训班教学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魏永斌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以学促干加快锻炼成长。要把握学习机会,以学习抓提升,以学习补短板,以学习促工作,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要不断锤炼自我政治素养,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快自身角色融入,更好履行自身岗位职责;要不断强化廉洁意识,作廉洁从政的表率。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新时代有为年轻干部。要把个人追求与区域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专长与事业进步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要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凝心静气认真参加培训,培树担当实干精神。三要严格纪律要求,自觉服从班级管理。要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党校各项培训规定,严守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和管理纪律。

2.jpg

本期培训班从74日开始,到715日结束,学制两周,共有12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铜川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公务员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等相关专题讲座。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按需施教、讲究实效的原则,综合采用讲授式、体验式、自学、研讨、交流等教学方式方法,有针对性提升初任公务员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