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西安工程大学来我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西安工程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一行来我市广播电视台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延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220485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编辑部、铜川广播电视台融媒体部,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单位发展历史、取得成就及今后发展方向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深化校媒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培训等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当前媒介融合时代下,媒体对于人才的需求及高校对于人才的输出等相关问题展开探讨。

  双方表示,希望尽快达成合作协议,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将广播电视台的实践成果与学校的学术成果相结合,把实践中的更多鲜活案例引进课堂,培养出更多优秀传媒人才,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育人目标。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