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专题团课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11日,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专题团课宣讲会,公司总经理张锐主持宣讲会,党委书记王永峰以《重温光辉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向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授课。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专题团课宣讲会.jpg

王永峰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电力工业史,强化作风转变及队伍团结建设三个方面向大家讲授了一堂有站位、有影响、有价值的主题党团课。教育引导大家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研读党的历史、行业发展史,不断在学习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合力,踔厉奋发争先,加快推进全年工作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强化作风建设方面,王永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内涵要义,强调要高标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广大干部员工要坚持将作风建设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前提条件,带头抓好自身素质建设,坚定“一盘棋”“一条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后继有人的发展思路。要强化执行,提升工作质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将工作执行和效率效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条件,持续增强果敢的担当意识,培养主动的协同意识,履行坚决的复命精神。要严肃监督,确保守住底线,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培养“铜电一家人”“一个都不少”的大爱格局,坚决做干事干净的“明白人”,执纪问责的“护林人”,清廉干事的“宣讲人”。

在队伍团结建设方面,王永峰指出,团结问题,不仅仅是领导班子的事情,也是一个部门、一个单位的事情,更是一个班所、一个小组的事情,建设好、发展好铜电事业需要一代代铜电人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咬定目标、埋头苦干,用实绩实效向铜川市、向省公司、向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强调,要培养团结思维,激发干事热情,培养三种意识,“一切为公”的意识,“荣辱与共”的意识,“共事是缘分”的意识。要用好团结方法,构建良性机制,将纳谏法、换位法、照镜法、修养法、降温法五种方法作为提升团结的有效手段,要深化对内团结,催生强大合力。高效率工作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部门内部要讲团结,专业部门要讲协作,上下级之间要讲配合。要强化对外团结,提升工作质效。高质量发展是公司坚定的追求目标,要主动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汇报,强化与省公司对口部门联动,积极与业务支撑团队互动。

张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公司上下要坚定“扛红旗、当标杆、争第一”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聚焦迎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紧扣“四抓四强”,坚持“一三六三”工作主线,落实“四高”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保供和转型,坚持方向不变、目标不变、任务不变,一张蓝图绘到底,务实担当,抢抓机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公司还邀请了铜川市委党校副教授,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李倩向大家系统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增进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明确了下阶段学习的相关要求和方向。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各区县公司党政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基层党务工作者共同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