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暨区县选人用人常规检查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5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暨区县选人用人常规检查情况反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延峰出席会议,并对抓好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范战虎,检查组组长、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副局长屈锐萍,被检查的4个市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人事科长,宜君县委组织部部长和干部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市委第一轮巡察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暨区县选人用人常规检查整体情况,向被检查单位书面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5个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选人用人检查,是根据市委巡察统一安排和工作需要,以提升被检查单位选人用人质量为目的组织开展的,检查发现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精准。被检查单位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反馈问题,以此为契机找短板、抓整改、强弱项,不断改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持续提升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被检查单位要聚焦问题、对“症”下药,及时召开党组(党委)扩大会议,通报检查反馈问题,逐条分析研究,深入剖析原因,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方案和措施。要对标对表、真改实改,切实加强干部任用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学习,强化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的主管责任、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的直接责任,进一步健全选人用人工作程序和制度,不断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结合检查反馈问题,以对干部负责、刀刃向内的勇气,对选人用人工作深入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在抓好检查反馈和自查发现问题整改的同时,着重从制度机制方面解决影响选人用人工作的根本性问题,不断提升选人用人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