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快乐 在快乐中学习——市老年大学举办“开学第一课”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充分发挥老年大学思想政治建设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学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闫新民同志在开学第二周来到市老年大学,为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暨思政专题讲座。市老年大学各班班委会成员、部分教师,第一、第二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3.jpg

       讲座现场,闫新民同志以“在学习中快乐  在快乐中学习”为主题,结合生动事例和铜川发展实际,从为什么办老年大学、要努力办好铜川老年大学和老年大学学员应该更精彩三个大的方面徐徐展开,与大家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近年来,铜川市老年大学结合自身优势,在加强老年大学建设,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事业中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全市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坚持在政治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发展三个方面下功夫,在推进市、(区)县老年大学上下联动、资源共享、互补错位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打响铜川老年教育特色品牌。老同志们通过老年大学这个平台,结交了新朋友,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增进了身心健康,又焕发出了青春激情,希望今后广大学员们要以校为荣、以校为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乐中学习,争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时代“三有”老人。离退休党员们要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坚决做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中,积极发挥余热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