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平在王益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时强调
强产业稳就业促增收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王建平到王益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王建平先后来到黄堡镇新村农副产品生产基地、益民现代农业园区、宜古村佳业塑业集装袋加工项目、高标准车厘子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业帮扶脱贫群众增收、特色产业联农带农等情况。
  王建平对王益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大力实施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稳岗就业扩需保增、群众增收筑基扩源等工程,确保高质量完成挂牌督办各项任务。要聚焦群众增收这一关键,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做好企业带动、项目分红、务工就业、农技培训等工作,不断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实现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规划产业布局,集聚优势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奋力开创我市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三农”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