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焕发人才队伍新活力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
——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9-27

  王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胡锐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全区人才引育管用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模式,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多层次多渠道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实施好‘王益英才’工程,加强乡村振兴人才培育,打造本土人才中坚力量,营造优质人才生态环境,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

  印台区周陵园区管委会主任袁明表示,“刘国中书记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周陵园区引发热议。周陵园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对人才尤为渴求。我们要抢抓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对口共建机遇,大力加强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战略合作,引进各类专家教授到园区发展、到企业兼职,借助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加快实施一批产学研用项目。鼓励支持园区重点企业到高校科研院所引进高层次人才,参与企业经营管理和产品研发,为周陵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高质量发展集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延峰表示,“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要求,紧密结合铜川实际,切实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谋划实施‘吾铜引凤’人才专项行动,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开展更具目标性的引才活动;持续强化人才保障,实施更具针对性的育才工程;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实行更具激励性的用才政策;打造‘铜心办’人才服务平台,营造更具吸引力的留才环境,努力构建全市人才工作新格局,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