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党代表小组开展“迎重阳、暖民心”走访慰问基层困难老干部和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29日,市第十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闫新民和原市政协主席张应龙深入新区正阳街道开展“迎重阳、暖民心”走访慰问基层困难老干部和群众活动。

张应龙一行先后到市质监局小区、秦岭小区和高家村等社区(村)上门慰问了退休干部贾万祥、困难群众雷晓林和老党员刘英杰,为他们送去牛奶、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

QQ截图20221001113554.jpg

QQ截图20221001113613.jpg

在贾万祥家中,张应龙叮咛社区基层干部要多关心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经常组织志愿者上门开展家政保洁、养生宣传、心理慰藉等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同志精神舒畅、安享晚年。当得知雷晓林和妻子患有重病无法工作,家庭收入没有来源时,张应龙当即要求街道办和社区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对这样的特困户要用心用情用力最大限度做好帮扶工作,确保该家庭最基本的生活保障,并立即与市慈善协会联系,争取给予更多关怀和帮助。

正阳街道办事处和相关社区(村)干部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