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局局机关、市青松苑干休所、市红旗街老干所全体干部职工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天文、市政协原主席杨志良等市级离退休干部在市青松苑干休所三楼会议室,铜川市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和市老年大学临时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学员在市老年大学一楼多功能厅同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客观务实、催人奋进,指明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上来,不忘初心,踔厉奋进,以实干实绩推进铜川老干部工作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