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艳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博大精深,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定位,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持续优化机构职能和体制机制,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提升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质效。要持续锤炼过硬作风,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将“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成效中,查漏补缺抓好年度任务圆满收官,紧跟形势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落地落实,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