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召开作风建设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6日,市委老干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闫新民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党建办《关于进一步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等内容,对前一阶段作风建设成效进行了简要回顾,对进一步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负责、积极认领,认真抓整改。各单位各科室要对照“六个聚焦”“七种表现”问题汇总清单,主动认领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对问题清单再细化,措施再具体,明确责任和时限,逐项抓好整改工作。二是领导带头、真抓严督,扎实抓整改。局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要主动将责任扛起来,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做到抓工作、抓作风一肩挑,坚持刀刃向内,对分管单位、科室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党员干部对标对表逐项逐条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全面抓整改。要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基层负担等专项治理工作,聚焦老干部政策待遇落实,聚焦老干部作用发挥,聚焦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下茬解决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注重综合施策,形成点面统筹、考用结合、齐抓共管的综合效应,切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四是持之以恒建章立制,长期抓整改。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的重要论述,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及时修订完善有关规章制度,提升制度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强化制度执行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