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深入王益区王益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闫新民到包抓村王益区王益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行动开展情况,市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黄平敏,市红旗街老干部休养所副所长李欣艳一同参加。

闫新民向村“两委”干部及党员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内容进行辅导学习,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10月26日市委书记李九红在《要情快报》上的批示精神。

闫新民指出,一是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丰富形式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是以学促干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扎实推进“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对照标准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查问题抓整改,切实做到村情、户情、各项帮扶政策“一口清”,确保中省评估顺利过关。市委老干局要认真落实帮扶责任,按照“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工作要求,积极协助村“两委”扎实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充分发挥驻村督帮作用,全面完成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稳岗就业、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任务。三是提振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见效。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要树牢安全意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各项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预防措施到位,万无一失不出事。要按照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推进巩固衔接工作上水平、提质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