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编办深入宜君县彭镇白家塬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艳利带队赴定点帮扶的宜君县彭镇白家塬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检查“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行动开展情况,向村上捐赠了价值2.3万余元的生产生活物资。市委第三巡察组、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受邀参加活动。

1.png 

李艳利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7方面,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村党员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集体学习市委李九红书记关于“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工作批示和《关于做好进村入户有关工作的通知》;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关于白家塬村“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艳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坚持深学细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对标对表,扎扎实实干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真正做到行动上自觉,通过项目资金支持、支部结对共建等措施,积极推进白家塬村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三是坚持从严从实,认认真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实现组织领导上有力,加强后备力量培育,严格履行教育管理党员职责,充分发挥组织服务群众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2.png 

市委编办向白家塬村捐赠106袋农用复合肥、向村“宜馨超市”捐赠了牙膏、洗洁精等货品,扶持乡村产业发展,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3.png

宣讲结束后,李艳利一行人深入脱贫户白军民、白铁柱和“全国五好家庭”刘小元等村民家中,面对面和群众拉家常、话农事,了解大家的生活生产情况,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