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2022年市级机关新任科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时代”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新任科级干部的政治能力和领导能力,11月21日上午,市级机关新任科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时代”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市的42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魏永斌,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静参加了开班式。

培训班.jpg

       培训班结合新任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需求,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勤学善思,敏于求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实质、重要内涵和根本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要持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及时充电补钙,确保思想不迷航、行动不迷向、担当不缺项。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带着感情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把职责工作摆进去,确保在提高理论素养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咬定打造“一示范四高地”目标,解放思想,查缺补漏,有的放矢,找准服务发展、加快发展的着力点,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是端正态度,树好形象。要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交流,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