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检查调研全市选调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09

   近期,市委组织部对全市选调生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截止目前,全市共有选调生104人,其中乡科级正职13人,乡科级副职53人,占全市选调生总数的63.5%;近几年遴选到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选调生69名。

   工作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四区县9个乡镇办事处,实地察看了2011年新分配的8名选调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3名往届选调生工作情况,听取了所在单位负责同志就选调生教育、培养情况汇报,召开了各区县选调生工作座谈汇报会,进一步听取各区县工作汇报,倾听选调生工作心得以及遇到的困惑和解决办法。市委组织部带队领导就进一步做好选调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重点培养。各区县委组织部、乡镇要以提高选调生政治思想素质为重点,有针对性地抓好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为他们的进步和成长创造条件。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和完善帮带制度、轮岗交流制度、目标管理制度和跟踪考核、动态管理制度,及时掌握选调生近期动态,定期对选调生进行考察了解,确保选调生管理规范有序。三要加大提拔使用力度,各区县委要牢固树立“为事业选人才”的思想,积极为优秀选调生脱颖而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同时,对选调生个人在自身健康成长上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