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九批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来铜挂职培训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九批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来铜挂职培训对接会,就博士服务团成员来铜挂职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培训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延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宣读了挂职博士任职文件,4名博士就各自专业领域和挂职工作思路分别作了介绍,各接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就博士来铜后的工作生活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选派博士到全省各级党政机关挂职锻炼,是省委组织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决策。挂职博士来到铜川进入新的岗位,要主动融入工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政策业务知识,尽快熟悉铜川和本单位具体情况,尽快实现从专家学者向基层管理者的角色转变,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自身特长优势,把储备的经验知识充分运用到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实践中,为铜川的部门、行业、产业、企业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带动我市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围绕“吾铜引凤”人才专项行动,为派出单位和挂职部门当好使者、做好纽带,为铜川产业发展牵线搭桥、协调沟通,积极争取中省对口项目、资金、技术支持,积极推动院地合作、校企合作,有效建立政产学研合作机制。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坚持以用为本,根据博士专业特长合理分工,给予博士充分的信任、充分的授权、充分的支持,努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注重关心服务,帮助博士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为博士锻炼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博士在铜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要加强交流对接,借助博士服务团成员优势资源,与高校院所建立起沟通联系的有效渠道、务实合作的长效机制,做到资源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为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文化交流等方面搭桥梁、建平台,开展更加全方位、多层次的联系合作,为挂职博士干事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