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市委老干局召开局班子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闫新民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卷),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的批示精神、11月29日市委书记李九红在市委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局班子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感悟时代主题、深化思想认识”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老干部工作实际,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开创铜川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是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二是对标对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树牢安全意识,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工作,确保预防措施到位,万无一失不出事。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加强对老干部的教育引导,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抓好离退休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谋深谋细谋实2023年各项工作。要结合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及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中办<意见>的若干措施》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坚持目标导向,把握形势要求,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固基础、创特色,认真思考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和具体举措,打好重点工作谋划建设主动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