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2022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12月14日,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工作培训会,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公务员统计工作视频会精神,部署2022年全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工作。各区县委组织部、市级相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111.jpg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工作总体情况,对2022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对公务员信息采集更新标准和信息填报规范、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标准和范围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今年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年报统计变化多、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各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在提高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要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更新采集和各项统计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数据录入审核。要加大统计分析力度,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和分析,加强数据挖掘利用,充分发挥信息系统价值。要严格报送要求,加强统计数据资料流转管理,加强涉密报表、计算机等保管,确保信息和数据安全可靠、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