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四个到位” 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深入
发布时间:2022-12-12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研究,全面安排,以“四个到位”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安排部署到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要求,及时研究局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制定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关于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明确六个重点方面,把握“七个聚焦”要求,做到“三个扎实”,为学习贯彻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学习研讨到位。局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原文学习研读《报告》,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局系统各单位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学《报告》、悟思想。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学、线上线下考“双结合”,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撰写学习体会,办起学习专栏,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知行统一。

宣讲宣传到位。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包抓村、项目工地、联系单位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属各党组织主要领导以集体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各单位通过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设立知识宣传栏、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推动工作到位。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抓学习与抓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市十三次党代会分解部署任务、年度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各项工作,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提前谋划交通项目建设、公路养护、客货运输发展、行业治理等工作,研究推进措施,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见成果、出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