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受到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2-11-19

   近日,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全省“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月活动的情况通报》,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组建率提升幅度均居全省第一,受到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我市把“两新组织”党建作为基层党建的重点突破领域,积极探索实践,大胆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特别是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紧紧抓住“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月活动契机,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市、区县、乡镇(街道)三级联动,各级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实行“一企业一对策”、“一个社会组织一办法”,通过理顺领导体制、逐户上门摸底、选派党建指导员、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专项集中督查等十项措施,突出铜川工作实际,大力突破瓶颈制约,探索形成单独组建、联合组建、挂靠组建、街区联建、园区统建、党群共建等六种组建方式,有效地破解了“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难问题。同时,大力以集中活动推进常规工作,隆重举行了全市新组建“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全面掀起“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高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大为专程出席授牌仪式,并对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集中组建月活动以来,我市共新组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88个、社会组织党组织157个,党组织组建率分别从21.4%和4.3%提高到79.6%和58.7%,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组建率提升幅度均居全省第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