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成立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服务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服务
发布时间:2013-04-09

   近日,铜川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组织全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服务团卫生、农业两支服务团十余名专家,深入耀州区张郝村开展了农业技术指导咨询和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活动当日,全市畜牧、果树、蔬菜、种植领域的四名农业服务团专家,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并结合村上实际,分别向群众做了相关领域技术推广和问题咨询,并发放400余份技术宣传资料。由市医院、市中医院和市妇幼保健医院7名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卫生服务团,入户向行动不便群众开展了“送医进家门”活动,在村里广场上进行现场义诊,共接待问诊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村上群众的广泛欢迎,群众在对服务团送科技、送健康表示感谢的同时,纷纷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性地开展。

   去年以来,铜川市以评选表彰新一轮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活动为契机,着眼于发挥拔尖人才作用,以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为主体,成立全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服务团,主要开展专题研究、咨询服务、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工作中,通过整合人才队伍力量,将2012年新一轮评选出的85名拔尖人才按照行业类别不同,分别组成卫生、教育、文博、农业、工交财贸、社会事业等6支拔尖人才服务团,并于2012年12月举行了成立授旗仪式,明确要求各服务团结合工作实际,心系广大群众,彰显服务宗旨,深入开展服务一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通过组建拔尖人才服务团,有效发挥了现有人才作用,避免过去拔尖人才一评了之、发挥作用无渠道等现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