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红霞在新区调研时强调“第一书记”要在发挥作用实现梦想上作出榜样
发布时间:2013-06-19

   6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相红霞深入新区专题调研“第一书记”工作,要求“第一书记”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实现美好梦想贡献力量。

   调研中,相红霞查看了正阳路街道陈坪村樱桃产业后续发展以及村容村貌整治情况,与街道办和村上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发展难题,共商解决措施,在听到村民收入达到2万元后,相红霞鼓励该村“第一书记”郭艳要在留下好作风、带出好队伍的基础上,积极争取村上干部群众支持,努力改善村庄基础设施,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实力。随后,她深入到咸丰路街道阿堡寨村,实地查看村上的建设情况,仔细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杨浩民任职以来情况介绍,在听到杨浩民为实现带领村民发展现代生态农业梦想而毅然卖掉西安住房后,对他主动放弃闲适安逸的城市退休生活转而倾心回报家乡的做法表示敬意,勉励他要团结带领村上一班人真抓实干,为早日实现梦想、改变家乡面貌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