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远程教育二期工程通过省上验收
发布时间:2010-08-20
    8月日至日,由省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家组成员、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段渭军为组长的省远程教育工作检查验收组,先后深入我市各区县对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二期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是党的十七大安排部署的一项全新的具有较强开创性、专业性和基础性的党建工作。年启动以来,我市把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作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抓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功能、拓宽领域的工作思路;围绕为党的建设服务、为新农村建设服务、为农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抓基础设施站点建设、远程队伍建设、保障制度建设,突出基础网络,抓好播放收看、拓展服务空间,通过近三年努力,我市远程教育基础设施电信模式网络初步建成,资源开发初见成效,人员队伍素质明显提升,网络平台管理科学规范,全市共建设电信模式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个,占全市行政村和社区总数的.76%,全面完成了省上下达我市的各项目标任务。
  省远程教育工作检查验收组根据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工作汇报,采取随机抽点与市县推荐站点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源,实地察看、综合评估等形式,逐一对我市各个区县的个远程教育电信模式终端站点进行了检查验收,重点从各终端站点的设备及安装质量、运行环境、管理员操作能力和学用效果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省验收组对我市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整体工作扎实认真、建设符合标准、管理细致、学用效果好,达到了省上验收标准。同时,对个别区县存在的认识不到位,管理制度不够健全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