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远教三个平台给力基层一线
发布时间:2011-03-28
     为推动我市“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顺利开展,市远程办充分发挥全市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站点的作用,精心搭建远程教育“三个”平台,努力为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环境。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把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会会议精神;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战略部署及有关政策法规;党内规章制度、党建党务知识等相关内容等政策法规发布到远教平台上,并在基层党员中开展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发送一条短信、写一篇心得文章为主要内容的“远教零距离”活动。通过加强教育培训,促进学习交流,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

  搭建舆论宣传平台。围绕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以基层远教站点为单位,组织开展“远教零距离“大讨论活动,并通过组织基层党员观看党员典型电教片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在铜川党建网站开设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专题网站,联合人民网、凤凰网、陕西党建网等主流网络媒体集中宣传报道,为我市“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搭建民意诉求平台。要求远程教育管理员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对为民服务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虑所盼,及时通过远教平台进行收集整理上报,同时,利用铜川党建网站,开展我为农民献一策栏目,扩展渠道,广泛征集网民意见,便于及时采取措施,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