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及时抢修受灾远教站点
发布时间:2012-07-23

    7月9日晚9时,王益区远程办接到王家河街道办事处紧急电话,由于连续暴雨,导致王益区王家河街道远程教育站点光纤损坏,远程教育站点全面瘫痪。得知消息后,区远程办迅速启动远程教育平台故障应急预案,组织远教工作人员和电信公司技术人员连夜冒雨抢修,经过5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损坏的远程教育线路得到修复,王家河街道办事处远程教育受灾站点全面恢复工作。

    近年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促进王益区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社区和谐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着力拍摄制作群众喜闻乐见的远程教育节目的同时,王益区远程办始终将远程教育平台维护工作作为一项重点来抓,建立了《王益区远程教育日常管理制度》、《王益区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日常维护制度》等相关工作制度,并坚持 “月巡查”制度,远程办联合电信公司每月定期对全区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检查设备运行状况,确保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运行顺畅,更好的为广大党员群众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