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三项措施”做好十八大收听收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12

      党的十八大的召开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为了确保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够及时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铜川市远程办从人员培训、保障措施、氛围营造三个方面入手,为基层党组织顺利收听收看十八大报告做好保障工作。

      一是提升素质,做好站点管理人员培训。为进一步提高站点管理员的操作水平,保障十八大收听收看工作顺利进行。市远程办工作人员深入区县,对站点管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以《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手册》为教材,围绕终端站点设备使用、十八大节目收看方式及节目收看应急预案等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实际操作,使每一名站点管理员都能够熟练地操作管理站点设备。

      二是统筹兼顾,做好收听收视工作保障。市远程教育技术骨干队伍联合供电、电信等部门人员成立十八大收看工作应急小组,深入到各终端站点对电信模式和卫星模式的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每个站点设备的正常运行,并启动十八大收看应急预案,在保障站点网络和供电正常的同时,如出现故障,可采用天线模式进行收看。十八大直播期间,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三是激发热情,营造学习十八大精神氛围。市远程办通过铜川市党员教育手机信息平台向全市党员发布了组织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式的通知,并要求终端站点及时将十八大期间收看内容和播放时间,张贴在远教播放室、党员活动室和村(社区)宣传栏。同时利用党建网站和铜川党建微博开展 “共产党员闪光言行”征集活动,围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先进本色、争创一流业绩,及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认识、感悟进行互动,激发了我市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全市营造出了“庆祝党的十八大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