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远程教育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12-11
 

报告会会场

     为推进全省远教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省远程办于2012年11月30日上午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并在陕西党员远程教育频道向全省进行直播。报告会由省委党校副校长郑志飚教授宣讲,各市(区)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共7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全省16763个电信模式站点组织党员群众在线观看了报告会。

省委党校副校长郑志飚教授作党的十八精神宣讲报告

     郑教授主要从五个方面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一是党的十八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二是十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地位;三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五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李瑞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李瑞林主持了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省远程教育系统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原原本本的学文件、认认真真反复研读报告,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把握好十八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迅速充分运用远程教育的特点和优势,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畅通一个学习途径,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