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录公务员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3-07-08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省上要求,在开展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严把资格条件,确保了整体工作稳步推进。目前,笔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一是严密部署。组织多部门联合成立招录领导小组,印发相关制度及文件。安排区县成立考录工作办公室,对前期的报名审核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为全面做好招录工作奠定了基础。二是强化宣传。在市电台、电视台以及全市相关网络媒体,并借力全市党员手机信息系统平台,连续播发《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信息,同时组织区县派专人下乡镇、下农村(社区)、下企业广泛宣传,对知晓符合报名的人员逐一动员,扩大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考录氛围。三是严格把关。采取区(县)审、市严查的方法,确保考生的资格及考录程序公平、公正。经市考录办最终资格复审,全市各行业共有109名合格人员,其中工人57人、农民10人、基层一线及其它人员42人,均如期参加了6月30日的全省统一笔试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