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主体班次来省干部教育培训照金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7

   10月16日,商洛市“优秀中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城镇规划专题培训班”138名学员来到省干部教育培训照金干部培训基地,开展“红色之旅”现场教学活动。铜川市委组织部、商洛市委组织部、陕文投照金公司和西安交大培训基地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铜川市照金干部教育基地、照金纪念馆被列为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省干部教育培训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后,到照金开展教育培训的省上单位越来越多。此次商洛市的主体班次到照金培训,是地市主体班次来铜培训第一次。在开班仪式上,向参训学员颁发红军帽,迅速调动了学员们参与“红色之旅”的激情和热情。工作中,紧密结合照金红色教育资源和主体班次的时间安排,突出以现场教学为主,组织参训学员重点体验红色教育,实地考察红色照金城乡统筹建设现场。活动中,学员们认真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陕甘边革命史,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环绕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使学员们深刻领会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指战员无私无畏服务人民的崇高精神。随后,组织“城镇规划专题培训班”学员观看了视频教学《追梦照金》,参观了照金城乡统筹规划馆、商业街、照金牧场和民生工程,实地感受老区建设成果。在教育培训中,商洛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决心要结合参训成效,积极投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