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记者专程采访铜川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06

   12月4日,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采编部主任王乐文、记者姜峰专程深入铜川市采访选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相红霞向采访组详细介绍了全市选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的创新思路、制度体系、推进措施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她说,选派 “第一书记”到村任职是全市全面提升农村党建工作水平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探索实践,形成了以两个《意见》、三个《办法》和八项制度为内容的制度体系,特别是通过完善选派标准和程序、强化帮扶支持、注重政策激励、加强管理考核,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初步探索出了一条破解后进村转化提升难题、促进农村均衡发展的新路子,受到了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在全省予以推广。

   采访中,王乐文一行还专程深入铜川新区正阳路街道陈坪村、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冯家河村和印台区印台镇东塬村进行了实地采访,与选派到村的“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及区镇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全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推进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