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深入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06

   近期,市委组织部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真正把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在学习中,把原文作为学习重点,先后三次组织组工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全会通过的《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文,深入学习了省、市委常委会以及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分篇分段系统学、反复学,不断加深组工干部对全会精神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的理解领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组工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

   在此基础上,市委组织部把全会《决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作为今后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指南和方向,引导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改革方向以及全市提速转型发展大局,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突出创新,审视全盘,整体推动,提早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着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内容、方法、制度、体制机制创新。抓住岁末年初这一重要节点,深入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抓实年度迎省考核和全市考核工作、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年度组织工作创新奖评审以及基层党建一揽子谋划等当前重点实施的具体工作,确保全年组织工作取得新业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