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专项督查我市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06

 4月27日,省干教办副主任赵亚莉、省委组织部干教处王红奇处长一行来我市专项督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对我市干部培训办学质量评估法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一行在照金干部培训基地现场检查了我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2013-2017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执行《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工作的规定》、开展“三统一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了解,查阅了相关培训资料。在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认为我市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落实起步早、措施实、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明显,具有铜川特色,有很多经验性的做法走在全省前列,为铜川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查看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现场教学点和照金城乡统筹现场教学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