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一行考察调研我市干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4-08-08

    8月4日至5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带领该学院教学科研部和培训部有关领导、专家教授一行7人,赴我市照金对挂牌教学点课程储备、特聘讲解员聘任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刚会见考察调研组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照金教学资源开发,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商谈。

    靳铭一行实地查看了薛家寨红军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照金城乡统筹建设等教学点,体验了“重走红军路、攀登薛家寨”教学过程,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查看相关影像文字资料,了解了教学点课程储备等情况。考察调研中,靳铭一行对我市干部培训工作及教学资源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延安干部学院在照金设立培训基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发教学资源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刚对靳铭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长期对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干部培训工作和照金教学点建设有关情况,希望延安干部学院尽快在照金设立干部培训基地,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内容,不断提升铜川干部培训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