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级各部门举行丰富多彩的“七一”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11

    “七一”前夕,为隆重纪念建党91周年,市委于6月21日举行了铜川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命名表彰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也纷纷行动,积极组织了各类纪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耀州区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6月27日,耀州区由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7名先进个人组成告团,举行耀州区服务零距离、建功十二五“抓落实,创一流,比贡献,作表率”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先进、创先争优、为民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区开展“六个一” 活动纪念建党91周年  新区工委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在全区开展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即:开好庆祝建党9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党员过好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发展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组织开展一次老党员重温誓词、新党员宣誓活动,组织一次瞻仰学习活动。

    市水务局开展“庆七一、谋发展”帮扶活动  6月29日下午,市水务局机关干部赴宜君县西村乡石堡村开展“庆七一、谋发展”帮扶活动,与该村党员干部重温石堡村革命斗争史,追忆杨铭源、杨植、杨昆山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查看村巷道硬化和人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村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果业局党员干部庆“七一”接受红色教育  6月30日,市果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有着“红色热土、革命摇篮”之称的旬邑马栏革命旧址,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市卫生局举办卫生系统摄影展 6月28日至7月5日,市卫生局工委在新区阳光广场和王益区方舟广场举办了全市卫生系统“庆七一、喜迎党的十八大”摄影展,共展出作品343幅,充分展现了卫生系统广大职工的审美情趣和丰富文化生活。

    市四创办召开“迎七一”汇报会  6月29日,市四创办召开迎“七一”汇报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1周年。

    市地震局与包扶村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6月27日,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抓的新区正阳路办事处高家村,与村两委成员及党员代表交流座谈,开展局村党支部共建活动。会上,大家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和发展成绩,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

    铜川铝业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月26日,铜川铝业公司党委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一年来该公司在创先争优、降本控亏中心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对公司党建和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确定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

    市工商联与包抓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6月20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下高埝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耀真为下高埝辖区的70余名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辅导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