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冯耀成带队检查我部党建工作及“三会一课”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4-09-16
    9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冯耀成带队,对我部今年以来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及“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冯耀成书记一行首先查看了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议、各党小组会议记录及党课课件,翻阅了相关党的建设工作资料。
    在听取了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晓晖同志的汇报后,冯耀成书记对我部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支部班子坚强有力,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活动丰富,效果明显;二是支部书记能够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对党小组进行了调整,健全党的组织;三是坚持领导带头,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按规定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聚精会神抓党建  履职尽责树形象》的党课;四是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优秀的组工干部形象。
    针对下一步工作,冯耀成书记强调,一是对“部风、部训、部史”进行总结宣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爱岗、爱部、爱党”信念;二是组织部作为“干部之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树立“干部楷模”,真正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三是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
    部机关党支部支委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工作汇报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