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积极行动整治办公环境
发布时间:2015-04-29

市委组织积极行动整治办公环境


    为营造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对内增强凝聚力,对外塑造良好形象,市委组织部近期对办公环境进行了大力整治。一是对办公墙体进行粉刷。为不影响正常办公,保障粉刷工程紧张有序,全体干部积极配合,牺牲周末时间,夜间加班加点,仅用两天时间就全面完成了任务。二是对各类物品进行全面清理。部办公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各科办立即行动,将堆放在办公区域内常年不用、废旧的物品全面清理,将个人物品自行打包带回,并对办公物品进行规整,有效减少了乱堆乱放,腾出了办公面积。三是对老旧办公家具进行维修更换。在维修办公桌椅的基础上,新购置了一批办公家具,更换淘汰了一批老旧家具。并对各办公室资产进行摸底登记,统一调配柜子、沙发等物品,保持了家具摆放的一致性。四是对各种线路进行规整。针对办公区域内电话线、网线、电线等各类线路凌乱的现象,统一安装了线路盒,保持了线路的规整。五是统一配发清洁工具。集中采购了一批垃圾桶、洗脸盆、笤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并规定放置位置,保证统一有序。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按照“规范、有序、统一”的要求,继续在办公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建立每天清洁、每周大扫除的卫生制度,统一配置衣冠镜、钟表等办公物品,采取所有上墙标语入框规范等举措,努力保证办公环境的舒适整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