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第一期年轻干部上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9

市委组织部开展第一期年轻干部上讲堂活动

 

    6月8日,市委组织部按照《2015年度自身建设实施方案》安排,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年轻干部上讲堂。年轻干部上讲堂已开展多年,是市委组织部抓好自身建设、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的一项重要活动。

    此次主讲人杨帆同志为去年新招录公务员,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全面讲解了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相关情况、干部人事档案查阅办法及档案专项审核的认定政策等内容。此次活动达到了锻炼年轻干部、提高部内干部业务水平的目的,也为规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使用及开展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开展年轻干部上讲堂,按照每月一期的安排,由8个党小组分别开展讲授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把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公道正派、求实创新、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